☆ 麋鹿↗時鐘★

☆畢業倒數器★

離畢業只剩

畢業影片製作:
20張快樂的相片
+20張回憶的相片
+一段音樂
=特別的畢業回憶。

離畢業的時間剩不多了,所以我希望剩下的時間能跟大家好好相處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在國小的最後一次旅行!



1.請貼上三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 
2.寫出畢業旅行中印象最深刻的事....。
 在畢業旅行的時候,一直都很興奮!!我印象最深刻是去九族文化村的時候,一開始解說員,一直到中午12點之前都在帶我們,煩死了!!!都在那邊碎碎念,直到中午12點多才放我們走!我們一開始就去吃飯,吃完飯就直衝太空山,去玩,玩完以後,就去玩金礦山,中途去買了雨衣,玩完以後就借別人雨衣,等了好久,才等到我的雨衣,這時我們叫直衝加勒比海,超好玩的!!
到了下午2點半,有人要去買紀念品,給他們家人,一度等了好久,終於還有人問路,那個人回來以後,大家都不爽了,結果,大家一起回到了文化廣場,這時大家都應該累翻啦!
並貼上地圖語法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檢視較大的地圖

3.寫出你想對平常不熟的同學說.....(50字以上)。
我想對我不熟的同學說;雖然不熟,可是,時間剩下不久了,我希望我能對我不熟的人,好好相處,早日變成好朋友 ,就這樣了!!希望你知道我在說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既然來到了野獸的網誌,那就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