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麋鹿↗時鐘★

☆畢業倒數器★

離畢業只剩

畢業影片製作:
20張快樂的相片
+20張回憶的相片
+一段音樂
=特別的畢業回憶。

離畢業的時間剩不多了,所以我希望剩下的時間能跟大家好好相處

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想對1-5號的同學說.....

1.你是如何搜集畢業影片中的相片的?
我是如何收集照片的?雖然我現在還沒收集到,可是我想我會利用假日,跟同學出去玩,順便拍幾張照片吧~大約是這樣!!
。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

3.寫出你想對1-5號的同學說.....。
我想對1號說;雖然你有時很搞笑~~大家都笑瘋了~~呵呵,可是我想跟你說一句話;上課專心點!!
我想對2號說 ;你在電腦方面交了我很多東西!ˇ真謝謝你阿~~ 呵呵~~要長來上課阿!!
我想對3號說;雖然,你常常生氣,可是你對人很好,上課專心!!別再讓老師生氣了!
我想對4號說;雖然你很憨,你也很搞笑,可是你上課用功,會考的更好,加油!!
我想對5號說;你打籃球,搶籃板很厲害!你最近課進步很多!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既然來到了野獸的網誌,那就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