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麋鹿↗時鐘★

☆畢業倒數器★

離畢業只剩

畢業影片製作:
20張快樂的相片
+20張回憶的相片
+一段音樂
=特別的畢業回憶。

離畢業的時間剩不多了,所以我希望剩下的時間能跟大家好好相處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真的進入倒數了!

1.請貼上一張你準備的相片在文章中。
2.對你最好的朋友說
我想對我的好朋友說;雖然我們有玩在一起,也有鬧過脾氣
可是,要畢業了,剩下的時間並不多,我希望剩下的時間,能好好想處
,我很想上國中的時候,還能跟你們這些好朋友一起同班,同時,我也有一個希望,就是,大家畢業快樂。
3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
暫時沒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既然來到了野獸的網誌,那就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