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麋鹿↗時鐘★

☆畢業倒數器★

離畢業只剩

畢業影片製作:
20張快樂的相片
+20張回憶的相片
+一段音樂
=特別的畢業回憶。

離畢業的時間剩不多了,所以我希望剩下的時間能跟大家好好相處

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我在南崁國小的最後一個寒假

1.請寫出你已搜集到多少張的相片?請貼一張在文章中(附加檔案)。
這次我沒有收集到相片,因為我都在家,所以沒人找我 所以沒有拍到相片
2.請分享寫出寒假中你覺得最有趣或最有意義的事。
我絕得寒假最有意義的事 那就是每天窩在家玩電腦當宅男,而最有意義的事,就是在寒假每天大玩特玩!
3.請分享寫出寒假中你覺得最無趣或最無意義的事。
寒假最無趣的事情,就是寫寒假作業,上課 真煩  這些也等於是最無意義的事了
4.貼上你製作的變形相片(附加檔案),寫下製作想法。
這個變形圖片讓我絕得很驚訝,沒想到自己會變成這樣,而別人都一直看別人的,難道那個人不會害羞嗎? 真想不通  別人都把別人用的很畸形  都不懂別人的感受
5.任何你想分享的,都可以寫下來
雖然這個寒假我都窩在家,可是我也學到了 一直在家不是一件好事情,有時要出去透透氣,身體會有輕盈的感覺!
這個寒假我過的很快樂,而我也學到很多東西!
真是收穫最多的寒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既然來到了野獸的網誌,那就留個言吧!